close

最近迷上了姜至奐

 

之前因為看了「原來是美男」,認識了飾演黃泰京的張根碩,覺得這個男孩還滿會演戲的,剛好那時我弟正在看「洪吉童」,發現張根碩也有演出,就把整部洪吉童看完,說實話,那時不太喜歡姜至奐飾演的洪吉童,最重要的因素應該是他的聲音吧,音調偏高,感覺怪怪的,所以我被輝君吸引了,卻對洪吉童沒感覺。

 

後來網路上有人推薦「相愛90天」,不過因為劇情題材特殊,我還沒準備好看完全劇,只先看了最後兩集,就被姜至奐的演技深深吸引,說實話,他真的不是個很帥的韓星,但他的演技卻可以把我拉進劇情裡久久出不來,真的很有實力,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演技派韓星了。我一向沒有追劇的習慣,喜歡戲都出完了再一次看完,這樣比較有連貫性,劇情的融入也比較深刻,除非那部戲真的讓我很著迷。唯一一次讓我破天荒追劇的就是「下一站幸福」,陳慧翎導演很有實力,把這部偶像劇拍得很精緻,讓我淪陷到去追劇,我連收視率最高的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都沒看完勒^^。

 

然而,讓我破天荒第二部追劇的就是姜至奐與尹恩惠演出的「對我說謊」,我自己都想不透為什麼這部戲會讓我著迷到想追劇,明明剛開始會去看它是因為吃飯無聊,拿來配飯用的,可看可不看。但看完後我超級推薦,不是因為劇情很好看,是因為姜至奐與尹恩惠兩人之間的對手戲超級精采,精彩到讓我以為戲裡面的人不是玄奇俊與孔雅貞,而是姜至奐與尹恩惠了,哈哈。

 

因為看了「對我說謊試試」,對姜至奐的演技真的很佩服,再回過頭去看他主演的「咖啡情緣」,這真的是一部很精采的韓劇,姜至奐真的把作家的角色拿捏得非常好,潔癖、龜毛、性格怪異、不愛受到拘束,只是簡單的第1集就把人物性格刻化的非常生動,花了兩天時間就把整部戲看完,一整個久久回不了神,還沉靜在作家與代表那隱晦又苦澀的愛情,終於有了美好的結局。姜至奐的演技真的是強大,我想以後他演的戲我都會認真去看了,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,改天再重新看一遍洪吉童好了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fish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